默默無語不代表心情不好

臉臭不代表我在生氣

事實上

我沒那麼容易生氣

但是我很容易心情不好

心情不好有很多原因

有時候不是因為人

但是一個人可以讓我心情糟

一陣風也行

更有可能是一通電話

或許也是一句話跟一個動作

總之我超容易心情不好

你問我怎麼了?

有時候我真回答不出來

就是單純憂鬱

也或是想太多

我的EQ超低

所以常常這樣

我有病

雖然不想說

只是.....

不說對妳們不公平

我沒有不高興

起碼不是因為妳們

我很高興妳們都那麼關心我

有妳們在我會開心點

只是妳們真的不必太擔心

我很開心有妳們

所以我的心情不好不是因為妳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