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老爸50歲的生日

很開心很開心

只是我忘記帶相機去拍照了@@

不知道我不在這段時間爸媽感情怎樣?

總覺得沒有太多的漫罵存在

所以我想他們應該算是恩愛吧!!!!!!



聽我媽說

老哥從我上次回去的那個星期2受傷到這次我回去的前一天

據說

是他白癡同事害的,凸><

上次手扭到也是

這是是腳

奇怪耶

眼睛瞎了

沒看見有隻手有隻腳在那喔




再來一次

我奔回宜蘭閹了你,生氣



這次回去送生日禮物的

阿桂桂跟采薇

希望她們會尬意ㄋㄟ

老爸我沒送

因為想不出來

所以唱生日快樂應該也行XDDD


今天也是小NEW的生日耶

我病了

沒準備禮物

所以還是只能跟她說

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