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了黃珊珊議員的演講

哇塞 受益良多ㄟ

雖然她的想法就是我原本的想法

但是她補充的卻是我最想知道的一部分

好險沒翹課      不然我會後悔死

她太棒了

我要跟她學習,為民做事XD


在她的解釋下

原來宋先生沒那麼的討厭

是受到小人的綁架才這樣的

我真的好想清楚辨別是非

但是這好難

我能做到了似乎只有別太早下定論這件事


藍和綠

真的很多餘

陳總統會這樣是我們造的孽

我不要對立

我要大家認同自己是台灣人

台獨是一種想法不是一種政治鬥爭


總之呢

受益良多

有聽到就有吸收

沒聽到

多說無義

哈哈哈

好高興有聽到演說ㄋㄟ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