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的陳定南先生於11/5下午2:26分逝世了

我很難過:(

是他讓我瘋狂愛上宜蘭

因為他將宜蘭變成一個讓我引以為傲的家鄉

不管走到哪我都可以驕傲的說:「宜蘭是我的家」

我可以不記得吳沙開拓宜蘭

但我不可能忘記是他整頓了冬山河

別人可以不記得他為台灣的法務部長

但是宜蘭人不能忘掉他是我們永遠的宜蘭縣長

不管別人認為他是一個多麼無情的人

但我所知道的他是永遠在為臺灣人奉獻

我明白很多人恨他包括他的親戚

但我也明白要不是因為你們恨他他哪會做個清廉的政治家

我愛宜蘭是因為他

他走了帶走我對宜蘭的一部分情感

他的離開彷彿帶走了宜蘭的靈魂



唸政治系有一部分是因為他

我想跟他一樣一起為宜蘭服務

我希望有天能跟他一起再次創造宜蘭

只是我等不到這天了

我甚至不知道

我能不能找到一個跟他一樣愛宜蘭的人

跟我一起打拼宜蘭



我還會回宜蘭去打拼嗎?

我突然間不知道了

我會待在台北還是宜蘭?

我真的不知道了



說真的

我以為我不會哭的

沒想到

回想陳縣長時

眼淚噗嗤噗嗤的掉了下來

我好愛他

就跟我愛宜蘭一樣

真的

我只想嚎啕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