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好久都沒跟妳說話

明明我們那麼近

可是我總覺得我們好遠

我在想

妳的心裡是不是已經沒有我了

我是不是快要失去妳了?

我想跟妳說說話

我有好多事情想讓妳知道

可是我失去打電話給妳的勇氣

我不知道

妳是不是會理我?

我害怕我們多年的友情正在凋零

我真的很愛妳

可是我也讓妳好失望

我覺得我再也靠不近妳的心

我是不是已經失去妳了?

好多的對不起想跟妳說

好多的苦想倒給妳

好多的喜歡妳噎在我的喉嚨裡

我什麼話也說不出口

只能眼睜睜的看妳從我的生命裡出走

好愛你好喜歡妳

真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