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她相處

我越來越喜歡她

我不知道

是不是因為妳們給我的感覺很像

妳們都很為朋友著想

我真的很感動

連現在我們聊的話題

都是小時候我們都童言童語(?!)

她好幸福

她笑的好開心

可是寶貝妳呢?

為了課業為了野心

我看到妳被壓力給壓的喘不過氣來

我好擔心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這種感覺

很惶恐很害怕

但是為了什麼又說不上來

總之就是怕

很多時候

都是妳適時的拉我一把

我總覺得自己無法為妳做什麼

想拉又不知道怎麼做?

想關心又不知道怎麼說?

好多的害怕與擔心

妳知道嗎?

只要妳能快樂我真的什麼都願意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