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小孩~

我最近忙死啦

要分辨那5個可愛小孩

還要寫報告

可是我每天都在想妳喔

所以妳不可以誤會我不愛妳喔

我很愛妳的

 

SALLY~

再忙也要記得想我們唷

再忙也要照顧自己喔

我跟臭小孩都很懂事的

 

寶貝~

我如果真的休學

我一定會做好規劃

絕對不讓妳擔心

妳也要放鬆喔

我知道妳總是幫助我

我會長大

所以要讓我幫妳喔

 

蛆蛆~

好想妳喔

SBL好久以後才開打

我們要好久以後才能一起瘋

不管

找一天我要去淡水玩啦

 

親愛的朋友~

我也都有想你們

希望你們過的好

期待你們能快樂

我過的不錯喔

 

好多的陌生人~

謝謝你們來

雖然我真的不太知道你們是誰

可是還是謝謝你們


我愛大家

雖然忙

但我心裡都有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