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高興什麼?

就跟朋友的相逢ㄚ

為什麼那麼爽?

因為失去聯絡好久ㄚ

是男生才那麼心花開?

他是男的,不過不是因為性別



朋友對我本來就重要

因為我的白目.任性.自以為是

我失去了很多人

所以只要可以能挽回

我真的會很爽XDDDDD

寶貝也是

我把她當作珍寶

而她是女的

所以性別不重要

重要的是

我真的重視這段友情




現在的他

跟之前不同了

可是一樣體貼是個好人

兩個地點兩種不同的感覺

我很幸運

擁有這一個朋友

所以我爽

所以我高興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