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那麼多謊言充斥?

為什麼每個人的說詞都不同?

為什麼不能誠實以對?

喜歡就喜歡

討厭就討厭

爛人就承認自己爛

為什麼要一副聖人樣?

厭惡

你們都是騙子

每個人都在騙我

我已經不知道誰說的才是真的

你說的跟他說的不同

他說的又跟她說的不同

你跟她說的又跟我說的不同



這樣很好玩嗎?

你們搞得我心情超差

你們讓我不斷的想

究竟誰才是對我誠實的人?

沒有半個吧

每個人都在騙我

把我當白癡耍

一下子對我笑

說不定一轉頭就說起我的壞話

你們好噁爛

超討厭的

有誰能坦白告訴我

你們究竟怎麼了?



臭小孩只有妳跟SALLY對我是無戒心的

我的老朋友們,我愛你們XD

我要你們在~~~~

其他人都在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