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

愛一個人是不分貧賤的

愛一個人是全心付出的


當天使愛上惡魔

這個故事如何發展?



我明白自己是深愛著他

沒有任何人可以跟我一樣愛著他的全部

我明白自己是最了解他的人

也因為這個了解我得到了愛

一個惡魔最炙熱的愛

大家都說他是惡魔

說他不可能真的愛我

這是為什麼呢?

你們又沒有我那麼了解他

憑什麼說出如此大言不惭的話?

他的愛是獨一無二

只有他給得起

他的愛是唯一

只有我在他的生命才是完整的

可是

這麼炙熱的愛只有我懂

這是種幸福卻也是不幸的開始



你們都說他是惡魔

必須剷除

可是為什麼他是惡魔?

以及他做了什麼事情?

你們全說

他就是惡魔,你別管那麼多

哈哈

好一句他就是

沒有任何理由有的只是偏激

你們在我眼裡

才是惡魔

破壞我幸福的惡魔

我必須狠下心來毀掉想傷害我們的人



直到這天來臨

原來

惡魔是指愛他的我

因為愛他我什麼都不顧了

放任自己讓怨恨控制著自己

墮落的天使終於化身成惡魔

誰是惡魔?

不就是我嗎

一個得不到愛情的惡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