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佳琦聊了很多

我其實一直知道自己怎麼了

只是一直不能說

我明白

佳琦其實也是不能說的一個

可是我就是相信她

像小聆相信我般的相信佳琦

我知道

我將我的苦丟給她

她或許又要背著我的苦

我很矛盾

我不想要有人因為我而痛苦

雖然佳琦說她很能適應

但是我怕這只是她的安慰之詞

我也知道

我不是那個能幫她承擔傷痛的人

所以我更對不起她

夾在我跟new之間

我真的希望她可以不要放在心上

我只是要有人聽有人懂

其他什麼想法都可以不要

不管她信或不信

我一點都不在乎

我就是要有人聽

只希望她

也可以找到願意聽她也願意說的人

我知道有的

只是看她願不願意罷了



我應該是明白他們接近我的目的

只是自尊強烈的我始終不肯承認

現在事情到了這種地步

我又怎麼能當作沒這回事呢

怎麼可能只是想跟我做朋友

原來這些朋友是靠new跟鳥得到的

我是白痴

還沾沾自喜的以為可以交到朋友

原來真相是如此不堪

沒有了她們

我或許還跟高中一樣

是個討人厭的人



真的很悲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