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眼中的我


1.很火爆----有天晚上,跑到吵死人的隔壁寢大罵  (我有反省)

2.愛籃球----其實只有SBL (信安.阿鼎.皓呆呆呆)

3.很感性----陳定南死的那天,我哭了一整天  (嗚嗚嗚嗚)

4.很堅強----我要當總統

5.愛寫網誌----記錄生命,認真過每一天

6.可以為籃球做任何事----為了改善體育環境,我要當總統

7.愛促膝長談----心情不好咩,謝謝佳琦陪我熬夜聊心事




原來我那麼愛籃球XDDD

有天

我的網誌會有很多孩子們的

因為我也愛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