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呢

很討厭別人囉囉嗦嗦

如果要扣考就明說

什麼叫做

「我會讓你考,但你還是不會過」

這種人就是一個字



不給過就算了

霹靂啪拉念一堆

你以為你是誰?

用著笑臉

罵著學生活該

我要是她

直接走人

誰管你的3個學分

又不給何必羞辱人家?

真是賤



我討厭那種嘴巴說說的關心

因為是屁



越來越討厭妳們

可是還得假裝

自以為是蔡依林

假裝多好 我只要 只想要 再擁有一秒
去相信你的擁抱 一直會讓我依靠
繼續等待 還心甘情願的不想逃

偏偏那是對愛情的放不下

但對於道不同不相為謀的人

那種偽裝友情

其實放下才是最好



學習吧

番薯滾阿滾

滾到桃花源吧





拉拉有哥哥的感覺

很溫暖

:)

啦啦英文要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