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我昨天(默默又凌晨了)

跟佳琦去圖書館看了6個小時的書

但我很老實

我睡了一個小時

看小說一小時

然後邊看社會學邊想信安

想到今天(星期六)

要去看他們就很興奮

琦說

別想了

我把學林根信安的電話給妳

自己打去好不?

要不然MSN也好XDDD

哈哈哈

最好是啦

出賣他們

小心被罵

然後就這樣

4個小時我看了2章

天ㄚ

速度整個很龜速

我怎麼看的完???

我還有英文跟政治學阿阿阿阿

我還能想信安嗎?

當然.....還是想了





電話給我好了





我還沒洗澡= =

等等去洗然後睡覺

明天9點30起床

弄一弄出門

買個東西去排隊

哈哈

興奮的開幕賽

我準備好多東西要去簽名

記得

要去買筆

每次都沒帶

搞的我在那邊尷尬





感冒更嚴重

普拿疼沒用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