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輸球

自己打不好不能怪人

台啤沒打好

可是裕隆更糟

彌勒佛表現不是很好

可是我有看到他很努力

學林很認真所以輸球他難過

我想教練比我知道為什麼輸球

所以我不多說



我想說我感受到的

我的感想

我的氣憤與心疼

只要你無法心平氣和看完它

那麼請關掉

我不想為了這個跟人吵架








我知道輸球很難過

也知道你們需要安靜

你們要球迷體諒你們

那誰體諒大老遠來的球迷?

我在台北我可以這場不簽等下場

可是我如果在宜蘭呢?

一年大概就一次

因為你輸球我得不到任何球員的溫暖

那.....我的難過怎麼辦?

有時候我們可以不簽名

但是連跟你說加油都不行

誰知道球迷也很無辜?



贏球的也不簽?

WHY?

TELL   ME   WHY?

你們知道她們為了你們造了多少口業

你們不給她們一點鼓勵她們下地獄心會痛

我很怪

拿著台啤加油棒邦裕隆加油

然後聽到大家噓裁判

之後裁判判決很怪

我看到黑人找裁判說話

之後判決對裕隆很不利

這我不管

只是要知道你們能這樣是因為球迷

你們的好壞是球迷的寵溺

想清楚吧



家教真的很重要

如果一個阿姨看球會罵三字經

那麼她小孩也好不到哪

妳很老了

罵彌勒佛娘娘腔

要不是我學生證上寫的是政治系

要不是我以後要選總統

我一定拿玉米濃湯潑妳




輸球後我娘打電話來

我很兇

媽~對不起




輸球後我打電話給聆

因為她很爽我不爽XDDD

跟她抱怨皓呆4犯

她說是畢業

就是那求貢獻給學林的一犯:))))

5犯0分

很強

他拉屎一定沒抬頭紋順暢

我跟聆說

我要問皓呆5犯的感想

結果我堵到了

簽了名

看了他

忘了問



叫他不要放電



想請抬頭紋簽名

他抬右手給我看

嗯....冰敷

我說小心喔

他說謝謝

其實我不要說這個

是說要保重

但他走路不看前面

我脫口變小心

還有

我忘記他是右撇子

不是跟我一樣

我想說右手冰敷有左手阿



總之

台啤球迷很沒風度

雖然早就知道

但還是感到很不高興

瞪我

好笑

只有你能喊加油嗎?

妳以為裕隆球迷全死光嗎?



我活的好好的

能吃能拉能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