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破一萬

很好

從八千到九千再到一萬

時間真快速

這兩千的增長

比以往的速度都要快

快到

世上發生什麼事情

我都無法掌握

或者說

從兩個月前

一切都變了

我無法瞭解世界的變化怎麼會那麼快速

快到我措手不及

只能傻傻的等它恢復

只是

過了的時間是再也回不來的





我還是不夠懂事

一直都這樣

可是

人都是這樣

很多事情都不說

然後累積到一個很可怕的境界

我希望大家很多事情都攤開來說

可是我自己卻也很難說出來

悶著悶著

然後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