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嗚嗚嗚

公車又漲價了

一個驚人的事實

突然覺得宜蘭交通超不便

搭火車要$243

搭9人座要$300

回到羅東搭公車回區界要32元



漲了3塊錢

怎麼會這樣阿

想到

整個寒假要出去聚餐

我又不會騎噗噗

我的公車錢就一直飛一直飛

飛的比信安還猛

嗚嗚嗚




回到家

洗個舒服的澡

吃了阿母煮的烏龍麵

哈哈

我的最愛呢

可是吃的太飽

現在有點想吐

也很想拉屎

可惜我不打球

哈哈




阿母呢

幫我把房間地板打蠟

現在很滑

等等完跑跑不知道會不會跌倒



總之呢

回到家感覺真好

只是可能要補5篇以上網誌

現在手滿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