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人是否禁賽技術委員還沒公佈

我想說我認為的

一樣

會衝動的人

請自動跳開





學林不該

至於蕭元昶不禁賽

我的巫毒娃娃應該很有用處

總a是該禁賽

裁判已經架開兩人

他不必自以為很強

這很白目

不值得獎勵

應禁賽以資警惕



由於李夫人不幫學林說話

所以我就說了

腳不要亂踢

手不要打揮




如果學林被禁賽了

我想該寫封e-mail給籃協

問問

峰哥憑什麼不被禁賽

希望籃協不要給我這個機會

寫信手會痠

說到這

峰哥道歉了嗎?






我不想看籃球了

好無聊

球技沒有人加nba好

球品更是糟糕

有人謊話成性

一堆球迷還是像瞎眼一樣支持

有人愛離間耍心機

球迷依然把她當神一樣崇拜

天ㄚ

我受不了了

一群白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