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這種愛拍馬屁又沒學問的老爸

就會有這種上酒店慶生的兒子

SALLY說要是他是杜家小孩一定抬不起頭

看樣子他們杜家的小孩更是青出於藍勝於藍

老爸在三隻小豬是成語

兒子在酒店慶生加逍遙



這個阿扁就不同了

然加阿扁是3級貧戶

兒子卻當兵開名車

扁嫂還說

他當名人的兒子好可憐

沒了自由所以要給名車



我哩勒

我也很可憐

每天大家都來關心我

但不知道是誰

怎麼我媽媽沒有送我法拉利



台灣政治亂到不行

阿扁要釋憲

說到這個

我改天要談談釋憲問題

釋憲究竟是好是壞?

為什麼要釋憲

等待阿

你們期待嗎?


哈哈

說到這

我好像欠大家很多關於政治的文



我找一天補上

因為政治是那麼的博大精深

所以等等阿



呵呵呵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