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哭泣過後記得要微笑

我想這是妳人生的哲學

即使妳哭泣過

可是妳依然用最美麗的笑容面對著大家

這場演唱會

有歡笑有淚水

最後仍然止不住淚水

放聲大哭

不過妳別擔心

我還是會用微笑面對未來

我想這是所有愛妳的人想告訴妳的話

天使

一路好走




記得要永遠在一起的承諾嗎
為何要這樣默默的離開我
不想相信
其實我們一直都這樣安慰自己
好想和寂寞說再見   愛妳
妳的微笑和我們的回憶
美麗的回憶都留在我的心中
在稱之為永恆的名字前存在這一些回憶
所以請讓我
在今天好好的哭一場
Good  Bye  My  Friend
之後我會讓妳走
至少不會讓妳像我一樣難過
Good  Bye  My  Friend
請妳成為我的一道光芒
永遠照耀在我心中的一顆心
Good  Bye  My  Friend
我就是一直期待著
期待可以和妳在一起
即使知道妳已經離開我
但是我深信妳永遠會留在我心中
但是我的淚水
請妳不要阻止
直到我可以確信妳已經停留在我心中
Good  Bye  My  Friend
之後我會讓妳走
至少不會讓妳像我一樣難過
Good  Bye  My  Friend
請妳成為我的一道光芒
永遠照耀在我心中的一顆心
Good  Bye  My  Friend
我就是一直期待著
期待可以和妳在一起



韓國已故歌手金煥城的朋友

為他所寫的歌

非常符合我們的心情

一起懷念他們

瑋倫及煥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