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間聽到<將軍令>想到吳克群之前也有演過<蜜桃女孩>

本來是希望F4其中一人演可是後來傳說什麼男女主角不合之類的

就變成了吳克群跟吳辰君飾演

<蜜桃女孩>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

我是覺得吳克群很帥

但是吳辰君的年紀......

加上長相.....

總之似乎收視率不是很好

因為大家期待的是F4

突然只剩吳建豪 (當時他最不紅)

我是為了VANNESS才看的

所以沒有他我就跳過所以到底演的怎樣

對不起我說不出來>< (有誰能提供?)

之後仔仔也接了一部<貧窮貴公子>

他不是愛情劇而是喜劇

所以雖然我看了漫畫後很喜歡

可是好像有很多人不是很喜歡

他就是在說仔仔家裡窮但是卻有貴公子的氣息

所以每個人都以為他很有錢

帥又有錢的感覺就讓全校女生為之瘋狂

可是他最的只有錢錢錢錢錢$$$$$$$

是一部超級好笑的偶像劇

可惜下場跟密桃一樣

漫畫紅但是戲卻不紅   (貧窮還是比蜜桃收視好)

偶像劇除了漫畫改編也是有自創的

喬傑立算是造就台灣偶像劇的新奇蹟

讓顏行書更紅(起碼我以前不認識他,看籃球是近3年的事)

<紫禁之巔>讓K ONE也一併起來,舞蹈真的好看

<西街少年>更是讓王心凌跟言言整個紅起來  (當你真的沒有比愛你紅)

<海豚灣戀人>讓美妙的聲音出現在我們身邊 (ANGELA的聲音真的很棒)

<天國的嫁衣>讓明道跟立威廉紅了起來 (雖然我愛立威廉,可是明道比較紅)

<王子變青蛙>讓重新出發的喬恩成功了 (我好喜歡喬恩喔)

<千金百分百>百看不厭的雙胞胎故事 (我真的很討厭林韋君,喬恩好棒)

很多很多

我真的很難一口氣說完三立跟喬傑立合作的戲劇

可是裡面那些幾乎都有王紹偉的影子

沒錯他才是我最喜歡的喬傑立藝人XDDD

還有一部我真的好喜歡的偶像劇

<愛殺十七>

跟戰神比較像的黑色偶像劇

這群演員真的好棒

尤其是ANGELA一個人飾演三個角色

實在是很佩服很佩服

沈時華演的媽媽真的很好

好到我想殺了她 (投射作用,不要多想@@)

楊世萱怎麼可以那麼有城府  (你是真的還演的,開玩笑啦)

路廷威的演技也很自然 (感謝寶貝妤的名字提供,他的睫毛好長好濃密)

看到預告我就很期待

看完我真的覺得好棒好棒

GOOD

對了

楊世萱的新戲

<親親小爸>是華視八點檔新戲

而且除了楊世萱還有愛殺十七的兩位兄弟喔

陸廷威還有飾演他弟弟的?  (我又忘了,誰告訴我?)

昨天沒看到,今天看了一集

哇塞

楊世萱怎麼可以台成這樣?

超佩服他的

我知道的他國語說的很好

也是在國外唸書  (是不是ABC我就不知道了)

老書(師)整個笑翻我XDDD

太期待後續發展了

台客偶像劇

哈哈




偶像劇新增暫時告一段落

三立的戲我幾乎都有看

而改編日本的戲我也幾乎都有看

而漫畫我都看過了

除了惡魔跟花樣

如果我還有漏掉請告訴我

哈哈

寫完之後亂有成就感的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