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愛水買了2雙高跟鞋

結果腳後跟磨到破皮了

洗澎澎的時候,飆淚了,痛死了

想試著穿高跟鞋,不想再穿帆布鞋了

長大了不是嗎?

可是心智好像沒什麼在成長><

今天又配了新眼鏡

同學說好看,所以就買了

哈哈

來台北短短幾天,我敗了7000多元



瘋了我@@

想著要買寶貝的東西

可是卻悄悄把錢花在奇怪的地方

我家寶貝會恨死我= =

籃球一直想看,卻怕碰到裕隆在亂來

150元也很貴耶,我又不是嚴老:(

今天,敗的很愉快,阿彌托佛

呵呵

希望今天可以夢到寶貝:)

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