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說

『我跟妳或許會一輩子寂寞

一層又一層的空白,很可怕』

我說

「注定好的不是嗎

當初不也是這樣攜手扶持過來的」


沒人懂妳

沒人懂我

我們再近,也靠不近彼此的心。

寂寞吞噬著我們的心靈‧‧‧

即使我們想挽救,最後還是一無斬獲。


我不敢說自己是最懂妳的人,只能說妳的種種過去我都有參與。

我知道,有人會羨慕,我能參與妳的生活。

卻也只有我知道,那種苦多麼澀,一點也不值得高興。

想分擔,卻無能為力,有誰知道,朋友當到這樣,很失敗!!

我想努力,卻走不進妳的心裡,很多誤會存在,我們卻也不敢解開。

只能維持平衡的一步一步下去。

好友中,只有妳,我甚少連絡,就因為最愛妳。

這些,沒人知道,我也不打算讓妳知道。

記得我們分開的原因嗎?

因為我說妳不了解我,而妳生氣了。

妳認為我封閉自己的心,什麼都不做,憑什麼要求別人懂?

呵呵

我真的有封閉自己的心嗎?

還是我們都沒對彼此坦白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