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牛牛買晚餐,結果害自己肚子很餓

其實我有吃,可是牛肉拌麵太香了

在等牛的途中,好想偷吃喔喔

買給牛的飲料是抬頭紋喝的

他還說,怎麼那麼難喝?

我快笑死,那是牛要喝的半糖綠茶咩

最後還不是全部掃下肚


中場跟牛牛講話

其實我在偷拍她跟學林

最後牛幫我拍了一張

球迷也想要牛幫忙

牛拒絕了,我覺得我害到她了

實在是大好人的牛,真是喜歡她


認識了Faith,她好可愛

而且她很熱情,所以我們聊的很開心

又認識一個朋友了:D


拒絕拍71?!

絕對沒有,真的沒有

只是重點是想跟他說話啦

牛,妳太HIGH啦

呵呵,超可愛的妳

我有跟71講到話,拜牛牛所賜

他真的好好,我跑去跟他要簽名,他馬上就答應

也許是因為我跑到他的車旁了XDDD


牛牛跑了,為了運送大哥

真會溜,都學球員那套,真厲害

妳說,下次,我記得了:)

呵呵呵

真快樂阿

我肚子好餓,我也想吃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