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生事情不處理,想一手遮天嗎?

外勞,多貴阿

明明是自己搞壞的身體,為什麼要我們負責?

不是不孝,孝順也是得看你是怎樣的長輩吧

很多話不能講,就因為你是長輩

可是不代表我們心裡很滿意

爸爸跟其他兄弟到底是怎樣的關係?

為什麼我跟表姊他們感情好

跟堂哥他們就一點都不熟

我都大一了,還有人以為我是國中生

你是得老人癡呆嗎

每次抱著興高采烈的心情見你們

最後都會搞的我很不快樂

我們游家是那麼冷酷的家族嗎?


明明只是養父母,為什麼他們可以那麼疼媽媽

明明只是見過一次面,為什麼他們可以在很久以後問"涵茲現在讀哪了?"

可是叫奶奶的,卻是那麼都不珍惜我們

如果,妳疼我們

不管怎樣,我們都會盡心盡力孝順你們

媽媽很死心眼,妳對她好,她百分之兩百回報

但妳就是那麼不珍惜,怎麼能怪我媽對妳的不滿


這次如果要請外勞

我一定要求妳把妳的棺材本吐出來付

妳的寶貝二兒子別想再逃避責任

否則我就告他棄養

去妳媽的,賤男人



我實在氣到了.......


希望外公身體快快好

我是涵茲,不是路人甲乙丙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