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 不過想想還是不要當飛人好了
S: 命運很悲慘= =
一顆大番薯 :丟阿
一顆大番薯 : 飛人飛不起來都會被罵
一顆大番薯 : 而且他不見得能當彌勒佛
S : 不過信安好像真的老了 昨天那個整個好像跳不起來
S: 我們不能活在飛人還是18歲的時候= =
S: 98年~05年 算是他的巔峰期吧
S: 不過現在想想 有點覺得他這六年到底在幹嘛
一顆大番薯 : 去修行
一顆大番薯 : 終於修成正果了
S: 還沒有吧
S: 應該是說 果還沒修完就落回塵俗中
一顆大番薯 : 那怎麼辦?!!!
S : 等到他找回真正對籃球的感情 然後光榮的拿個國際賽獎牌 最後結婚退休
S: 就完成了 飛人的歷史了
S: 沒進什麼A也沒有關係了
一顆大番薯 : 我不敢想他結婚我會不會哭耶
一顆大番薯 : 我的彌勒佛是別人的了
S: 不過說真的 那是我對他真正的期望
一顆大番薯 : 結婚嗎
S: 不是拉 不要只看到結婚 = =
S: 前面那兩項要先做



哈哈哈

我真的擺錯重點了耶

我只擔心彌勒佛結婚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