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可以準時在12點上床,然後8點起床

9點準時上第一堂課

可是只要鳥回宿舍,她就會跟小new卯起來聊天

平常上課也在聊,下課還是你們兩個的世界

搞不懂為什麼晚上人家都躺在床上睡覺了

你們還是要聊?

這些話不差明天的時間說阿

說就算了硬要在床上說,距離我們太近,不吵到我們都難

忘我的笑....

今早(凌晨)佳琦睡不著翻來覆去的

似乎沒有想到是自個太吵,反而要她來一起聊天

有沒有想到有我在睡.....

跟佳琦說了很多次,該怎麼辦?

我們兩個不想要很明白的說出口,怕你們尷尬

只覺得這是基本禮儀,你們該要遵守的

現在越來越嚴重

你們不去上課,想要準備你們今天下午的期中考

問題是為什麼不去書桌唸,而是開燈在床上唸

你們明知道我很討厭睡覺時開燈的......

你們一走,佳琦馬上為我把燈關掉

我不知道該怎麼跟你們溝通

可是不講,心裡的感受只會越變越差阿

誰可以告訴我,到底要怎麼說出口才不傷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