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幾次(How Many Times)
作詞:林夕 作曲:Goeman Villalon Jabe

不要隨便發出聲音 不要直呼我的姓名 你知道你的溫柔那麼輕
好像夜來風雨吹動的風鈴 接近我 遠離我 轉的不停

這是我第幾次為你動心 這是我第幾次為你傷心
我只有一個人 我只有一顆心 只能為你高興
這是我第幾次為你擔心 這是我第幾次為你開心
我不得不相信 這就是我的命 紅著一雙眼睛 迎接你的愛情

你的臉孔充滿表情 我沒有抵抗本領 不懂得怎麼念我的心經
只相信我所看見的風景 世界 的海洋 不再平靜

你別目不轉睛 我的心跳會停 你是真還是假 是幸還是不幸



為愛付出即使苦,也是種幸福

即使你的身邊已有別的女人停駐,但我的一顆心依舊為你跳動

多少次的為你傷心與悸動,我卻無法將這份愛說出口

多苦多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