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妤說

男人都是好色的

妤說

正直的男人跟好色的男人很好分辨

妤去看了4/21 的球賽

然後又剛好拍到了很屌的照片

學林跟信安都沒下場

然後只要暫停東森啦啦隊出現

學林就會很快樂的看著啦啦隊

有時候還會拉著我家彌勒佛一起看

想當然我家的是有品質保證

乖的勒

然後就會變成這個樣子



學林再看,信安拉他回來



人家在聽戰術,他一直看啦啦隊


沒救了.....


關於妤妏我說

為什麼要拿益文的臭臉當封面

因為我跟他仇結很大




這是臭臉





這是結仇的過程

我在拍照,硬要用大屁屁擋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