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妤說

麥克問我不上車嗎?

我當然說NO~

結果她回我

怎麼不上車

.........

後來李夫人傳簡訊給我說

志遠等人去參加什麼園遊會之類的活動

我打電話給她也提起這件事

她也回答我說

妳就上車阿

.........

請問我上車是要去哪裡?

跟去吃飯阿!

= =

很棒,我的朋友都很有志一同


還有阿,某個受傷哇哇叫的人

真是很誇張耶><

最好血是用噴的啦

噴的出來我幫你打119叫救護車XDDDD


p.s 那個人不是怪怪的人,反而是我比較怪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