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痾.......

應該是前天

就是輸球那一天

我被小牛牛載回文化自己走回大慈時

看到一群一群的女生拿著衣服跟衛浴用品往大雅館走

到了房間,new說鍋爐壞了沒有熱水= =

上次燒鍋爐阿伯遲到所以延後熱水時間

這次更酷直接爆掉@@

我不想出門去大雅館所以決定洗冷水澡順便冷靜一下

因為太冷冷冷冷了

洗超快所以覺得很髒

哈哈哈哈

今天

算昨天

我決定早點洗澡,畢竟前一天太髒了

我脫光衣服要開水龍頭的時候

傻眼......

出來了"咖啡色的水"

還好不是紅色,不然我可能哭了

也許是因為鍋爐爆掉的關係

於是水都有生鏽的顏色

害怕太髒,我光水就讓他流了3分鐘之久

最後一再的一再的確認它變成透明乾淨的水才讓它碰到我的身體

難怪,沒人洗澡

不是因為太早是因為太髒><

我是有公德心的人

洗完澡之後

我一間一間的看有沒有顏色

有的就讓它流到變透明



我是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