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志偉人很好,跟我拍了張照

問她傷好點沒,他說好點了~謝謝!!!

他是我心中跟小鼎公主最配的中鋒

所以我超級擔心他,今天看的確是好多了

錢爸爸好落寞,我都想哭了

小M的狗狗(哎,為什麼這隻狗跟我家的差那麼多)跑太快不理人

可能餓了吧......

阿生除了是板凳也像是打雜的,沒辦法跟他拍照

可是他今天口氣好多了,去

小張不高,嗯

我今天終於跟他說話了

我真的很討厭他嗎?

也還好.....

只是他的球迷昨天撞飛我(你看多強,我都撞的飛)

很痛,又把錯怪在他身上

阿忠阿忠,我最喜歡你了

某個胖子我把他丟掉了

跟你拍照的球迷都很幸福

被你摟著的感覺真害羞

難為你跟我拍第二次

對不起,我太吵了XD

你後來主動說要拍我都快飆淚了

光哥,追了你那麼久你終於跟我拍了

雖然我這段時間一直罵你,但也是因為氣不過阿

後來的大鼎跟大佛很搞笑,互相陷害阿

是她,哎

不想遇到,懂嗎?

上次的阿忠,這次的大鼎

後來我有衝去找老桑

他人很好,但是我希望明年不要看到他

大佛被弄生氣的事情我還沒忘

哈,just a joke

最後還是說了句

Take care ,goodbye !!!!

他是個讓大家都很喜歡的球員

花樣雖多但是也很努力

Fighting!!!

說到這~

因為是先遇到老桑在遇到學長陳暉

害我後來跟學長說話都是先說英文

Excuse me = =

還有你怎麼會不知道什麼時候畢業勒?

不過謝謝你跟我拍照啦

只是把球迷送的飲料給女友這就......

李71,又是你,我真的很喜歡你喔XDDDDD

追到好多好多人,擺明就是來看裕隆的

沒辦法,台啤不是關在休息室就是不理人

皓呆,咱們沒緣了┬ ┬



掰掰,SBL

瓊斯盃見了!!!!!!!

p.s 小M,謝謝你啦,會有福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