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的時候有個好喜歡的老師

他是我的美術老師

因為我非常沒有藝術天份

所以我很討厭畫畫之類的

每次上他的課雖然開心但也很不想動筆

要交稿的時候就奔去我表姊家找她幫忙

不過,我們老師倒是很明白啦!

畢竟上課畫不出坨大便,怎麼可能要交件就拉的出來勒

後來他也不想勉強我,以免他改我的圖改到都想幫我畫完了

因為他是很溫柔也有學問的老師

我喜歡歷史而老師有很多歷史的書

最後老師從家裡帶來了書給我讀

每次別人在那邊,拿著筆、閉著眼瞄阿瞄時

我就是窩在一邊角落啃著我的書

我真的很喜歡他,他不會逼我做我不愛做的事情

反正我不吵不鬧就算只是跟他聊我正在看的書也行

求學階段遇到了很多老師逼我做我不愛做的事情

所以好不容易遇到一個不以成績逼迫我的老師

我超級感謝也超喜歡他

他也是我哥哥的老師,所以都會一起討論他

老師很有藝術家的感覺

他們家的隔間與裝潢都是他設計的

老師說我可以打電話給他去約時間拜訪他

可是那麼久了,我還沒有機會去!

高中都會回國中見他

他陪著我們三年,我們畢業他也退休

可是他會定期回學校打羽球,每次都會遇到他

這段短短時間看他打球跟他聊個天,我就很高興了!

記得那時候要國中基測時剛好是SARS時期

不管去哪裡都要量體溫

我本來體溫就偏高,又遇到5.6月,自然而然那兩天我都會被擋在門外

其實我爸媽都沒有跟我去,到了那邊我就被擋下來

我ㄧ個人站在外面,工作人員要我戴口罩

彷彿我真的發燒真的有SARS,老實說我很恨這種感覺

因為,我沒敢冒沒發燒而且很正常

那時候老師就會出現,他會跟我說加油,然後我告訴他我的處境

他就很溫柔的要我不要緊張,他說你在發抖你在緊張,體溫也會增加

他就站著陪我到工作人員幫我再次量體溫時

這次,果然沒問題了

這種問題兩天都發生,兩天都是老師陪我

我真的好感謝他,也很喜歡他

好久沒見到他了,真的好想他

過陣子學校沒課,我終於可以回宜蘭回學校去找他了

YES~期待!!!!



p.s 可不要以為他是什麼年輕帥老師,他是有魅力的成熟男子啦!
聽蛆說~他長的像我爸爸XDDDD 好吧....是有那麼一點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