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Sally有小朋友說要跟他當朋友

為什麼我沒有?

雖然我看起來兇兇的

事實上也兇兇的

可是目前為止我還沒有吃過人之類的鬼東西

看起來不等於事實

雖然在我身上可以應驗

可是還是要股起勇氣TRY IT



妳們都不懂信安哥哥的用心良苦



我脾氣不好,但不會起笑

我心眼小,但不幼稚

我愛吃醋,但我知道小吃有益健康多吃會死人


所以不要用臉蛋評鑑一切

不需要用文章判斷一個人

用心相處,用心去看


這麼一來,其實我還滿可愛的咩

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來跟我當朋友吧

等著你過來,等著你過來







還有

我看起來也不兇阿

一定是你們忘記帶眼睛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