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大學的選課系統超爛

我們仔仔細細的選課

認認真真的排課

縝密的思考自己的2年級

結果敗在一個選課系統上

明知道選課人會很多

學校的系統瘋狂LAG

明明有候選名單卻不可以一次選很多個

導致我花了10分鐘才選到一堂課

系統慢到我都抓狂了

在宿舍狂罵髒話然後一直叫叫叫

為了一個選課,我整個人好焦躁不安

文化大學的這個部分,爛透了><

而且選到最後....

嗚嗚嗚

我星期一跟星期二都沒有午休時間

人家的巴肚會很么......

不過,哈哈哈

小健要陪我修法緒

噗噗

誰叫我上學期被狂當

死好,這是我的報應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