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覺得被信任被需要的感覺很好

7g問我,聽我,我覺得高興

pink,記得找我,我也高興



只是有人卻因為被需要而累的

原來,大家都只聽好的不聽壞的

好的,謝謝你

壞的,責怪你

明明好壞都分析,做決定的應該是自己

不是很好,倒楣的是分析者


難怪我家燕說

不要給我意見,不然錯了我會忍不住怪你!

雖然我知道不會,但他也是心疼我


突然間覺得其實我很幸運

沒人怪過我,雖然我會自責

只是被大家保護的感覺,我竟然到這一刻才有點明白


一直很羨慕有人可以被說心事

一直希望有人可以跟我說秘密

可是...這並不全然是好事

聚集了一堆,然後每個人都要問

怎麼辦?我要怎麼辦?

原來也是會疲倦的


雖然沒有那麼多人跟我說心事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大家

因為....都不會有人想把問題丟在我身上(我都自己攬,現在覺得是白痴)

這是種疼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