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鬼

菁英民主理論?

古典民主理論?

修正民主理論?

參與民主理論?

理論的東西,都是胡說八道阿@@

搞得我的頭很昏很重



如果上課認真我就不用那麼累了

偏偏不是翹課就是睡覺

沒有一點聽進去....

現在腦袋空空只能自己吸收那些理論

後悔嗎?

不會耶...

因為張民貴書寫的爛

小果凍敎的更爛



張先生中文很遜,比我還遜

真討厭中文不好的人硬要寫書,而且還是中文書勒

一句話說的不清不楚,我怎麼會懂你想表達啥鬼勒?!

氣死了><





我要去找工作,祝我成功!

錢要多多,拜託!

有房子可以住,拜託!

喔~真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