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文考題很爛

沒有程度

瞧不起大學生

但是我還是錯很多題

白搭


政治社會學簡單

因為可以open notebook

只是到底有沒有那麼多話想對小龐說

怎麼可以寫到2張,還寫那麼久?

學長,王建民比你的期末考還重要嗎?

你以為他勝投你就可以all pass嗎?

請問,今天是考試嗎?

阿不然今天是旅遊齁....

愚蠢



聽說王跟郭都贏耶!

還好我沒看,是不是該感謝我!

而且可愛的小小郭還轟出全壘打

嗯,該感謝我!

哈哈哈哈



很認真的去上歷史,結果他沒點名

又是一個白搭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那個歷史老師

雖然我從來沒聽他上過課



打電話去阿姨家要找弟弟

結果我以為接電話是妹妹

後來聊了一會才發現

痾....

他是小弟弟不是妹妹更不是我要找的哥哥(他家的老大,還是比我小)

哈哈哈

難怪他不想理我,難怪他不知道我要找誰

更扯的是,他不知道我是誰?

就算我跟他說我是涵茲姊姊

可我覺得他是一知半解

說不定他不知道我叫涵茲勒><

真是很白爛

害我被我室友笑!!!



剛剛發生一件大事

就是有一隻奇怪的蟲子出現在房間

尖叫阿

不是我想叫,是我不叫我就要去處理= =

我處理的方式不是讓它走而是讓它死

所以我才不想處理的咩

我已經瘋狂殺生了,我會下地獄的....

(大佛,救我)

所以把我家可愛的小黃打開,把電燈都關了

因為趨光性,所以它飛出去了

YA

成功

哇哈哈哈



喉嚨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