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因為要考試大家都熬夜

可是我實在很氣她那麼囂張

然後我室友說

雖然不是嗆他自己,但聽了也很火

後來東聊西聊其他室友也想知道我到底被嗆什麼?

我就很氣很氣的說給他們聽

無言

大家都覺得他怎麼這樣

而且

剛好別寢的同學來又提到她

雖然那個女生感覺上是說

她成績很好很認真什麼的

可是我跟另一個室友都有一種感覺就是

不帶任何情感的發言,感覺那個人跟他沒關係

只是智缺女本來是跟她同一寢

到底是什麼做到讓人家對他那樣

故意不讓她加入他們的報告甚至有點落井下石


那女的很倒楣

倒楣到會連累其他人

我室友曾經回到家接到他的電話就感到有東西

然後他媽媽突然間衝出來說,有東西跑來我們家

讓她感到那女的恐怖的地方

反正她身上實在有太多無法解釋的事情

去問廟方

人家也覺得只要他個性不改,永遠不會解決

她後面背了太多的債跟怨

而她不改變自己不反省自己,有誰救的了她

本來我室友跟他很好,可是真是太衰了只好默默遠離

不是刻意的,而是他太依賴我室友,導致室友的媽媽都警告了

沒辦法自己不獨立硬要依賴別人

可是又表達自己想做什麼沒有做不到的

不斷稱讚自己是沉魚落雁

聽到都吐了



昨天就是聊他

爆笑、可怕的

只是不管怎樣

我都覺得是他個性造成的

能怪誰嗎?

只有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