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很像風箏原理

你拉的越緊它斷的越快

你放著不動它只想往外飛

你只能偶爾收隨時放它才會記得回來


我們是不是總在不知不覺中

將風箏原理運用在與朋友間的相處

想緊緊抓住每個朋友然後發現因為他不懂

所以你痛苦接著失去

打著愛的名號去綁緊情人

其實只是不信任及沒自信

把風箏線握緊在手中深怕它飛走

殊不知緊握的雙手因為指甲的尖銳而痲痺鬆手

最終還是失去


我們常常發現自己最知心的朋友卻不見得人家當你最知心

人與人的相處似乎也沒有平等正義

人沒有必要因為另一個人的付出而回饋

感情不是一件買賣,不可以待價而沽

我愛你,不見得我就得愛你

那大家都喜愛的人不就很累,應付不完的



很多人在網路上總愛說

我可以跟你交個朋友嗎?

只是交朋友這種事靠的是緣分

有些人認識了大半輩子

只能是敵人、陌生人,就是不會是朋友

沒有那個緣份怎麼能強求

我確信,可以製造機會去認識朋友

但絕不是說,我們來交朋友吧,這件事情就會成功

你想交,別人不見得願意呢

只是如果你就是喜歡他,想跟他交朋友呢

我只能說,緣份到了就是成功的第一步

沒有緣份,你想的那個人永遠看不見你

有了緣份還不夠,怎麼努力經營每段感情才是重點

否則即使認識了是朋友了,還是會消失的

這世界沒有一件事情是照著步驟跟規律去運轉的

事情永遠比你想像的困難


不是你的,不該強求

是你的,就好好珍惜

什麼事情都不要握的太緊,否則消逝的越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