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想回到從前?

因為我開始懂得體會別人對我的好

以前總把別人對我的好視為理所當然

只看的到別人的缺點卻看不見自己的

只想到自己對人家的好卻沒看見別人的細心包容

回到從前

想跟所有的朋友說聲

對不起

以及

謝謝你們



有你們在,我的生活一直很多樣化

你們陪我胡鬧,忍受我的壞脾氣

沒有心哪能做得到

年紀越大,才發現就你們待我最好

前幾天跟室友提到你們

然後就哭了

我已經很久沒哭了

沒想到是因為你們對我的好而哭

真糗

國小因為我身體有陣子不好

可是你們沒有嫌棄我反而一直鼓勵我

國中因為我瘋瘋癲癲根神經病沒兩樣

可是你們也願意陪我瘋瘋癲癲陪我笑

為什麼我始終沒有勇氣跟你們說聲

謝謝你們的陪伴

面子有那麼重要嗎?

臉紅就臉紅

逼機就逼機

反正我就是喜歡你們呀

為什麼當初沒有這種勇氣

現在什麼都變了

我們也回不到以前了

可是還是謝謝有你們在

真的



倩、曼貞、菁、綾、思婷、欣虹、辰毅、旻宏、育旻、豪哥

欣茹、璟瑜、璟瑋、老徐、信志、思思、咩咩、小弟、阿華、阿淳、承彬、若霖(我不可能會忘記你)

.....好多好多人(原諒我不能一一點出)

還有一個

我永遠永遠忘不掉,他就是刻在腦袋瓜裡,去也去不掉!

我好喜歡他,真的!


虹茹、蛆蛆、子家、宜君、王子 我高中唯幾的好友,謝謝你們

你們曾經的陪伴,是我最重要也最美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