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3算是我一年級生涯的最後一天

星期2晚上跟瘋了似不睡覺

鳥原本睡著了,但被蛋頭拜託new叫醒,驚嚇到睡不著

所以她說,乾脆不要睡算啦

然後我們就在凌晨打包行李(真是瘋了)

快到5點體力透支,我跟鳥就默默的睡了

噗 (話說,佳琦還在等我們兩個接話...)

中午睡醒就準備去考試

連跑了2間教室,才知道我們是3點考(丟臉死啦)

考玩又回去打包,然後聊天玩耍

等到10多我們出發去夜唱

不過,因為一時疏忽不察導致開頭不完美

i'm so sorry!!

有了小眼睛跟逸哥絕對不冷場

沒想到番茄跟達叔一樣high

new說的沒錯超像聯誼

BUT 菁青可是有小顏陪伴的呢XDDD

真的很抱歉在中途哭了

有new的安慰我好多了,你會找到你的幸福^^

你是個好女孩呀!!!!

謝謝大家在我哭了之後陪我high翻天

舞女太動感了吧,含淚跳恰恰怎麼能那麼台

又唱又叫,一定是喝酒惹的禍XDDDD

佳琦,會幸福的,你一定可以開心的:)

小焗是個可愛的女孩,你未來當媽媽的話肯定很無喱頭:D

蕃茄阿番茄,最後可以跟你這麼一個同學聊天,是最大的收穫:>

逸哥,謝謝你那麼照顧我,其實最後的50元,當作我出酒錢也沒關係

謝謝你堅持要給我,下次喝酒不會再放你鴿子啦

小眼睛、king、達叔,謝謝你們的high歌,這個暑假希望你們都開開心心

再見了,我的大一生涯!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