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各人的電話留言



誇張的好笑^^





某休息曰,經理人夢中醒來,心血來潮的想要叫神話成員進行集合,便進行電話通知。竟無一人在家,電話留言如下:



JUNJIN家

[你好!我是查理樸,我現在不在家,

您聽到的是電話留言。如果電話響了30秒沒人接,

那說明家裡沒人;如果電話在響了15秒便沒有信號,

那說明電話被我的兒子砸爛了,他對健身環境的要求很高。

好了,現在確信是家裡沒人。那麼如果你是雜誌社想訪問我,

請攜帶高素質音樂CD,並自備音樂設備……]



經理人汗,實在無法再聽下去,中途放棄。想想還是打給?雨比較安全。



珉雨家

[你好!我是李珉雨,

現在您聽到的是電話留言。

我正在跳舞,不想聽你電話。

還有我不訂報紙、不訂牛奶、

不入保險也不需要快遞皮薩!

一切吃的我都不定,反正我可以吃其他5個神話成員的。

如果您不隸屬於服務行業,請在『嘟』的一聲後留言。」]



經理人大汗,趕快打給東萬。



東萬家

[你好!我是金東萬,

我現在不在家。如果你是JUNJIN,

請一定不要忘記我們要保持最好的身材成為全國NO.1的理想。

如果你是ANDY,請一定要記住我們永遠愛你,一個也不能少。

另外如果是神話成員中的任何一位,有什麼煩惱,都可與我暢談]



經理人狂汗,忽然在想ANDY那孩子在做什麼。



ANDY家

[你好!這裡是ANDY家,我現在不在家。

您聽到的是電話留言。我不在家,就在東萬的懷抱,

不在東萬的懷抱,就在?雨的懷抱,不在珉雨的懷抱,就在彗星的懷抱

,不在彗星的懷抱 ,就在JUNJIN的環抱,不在JUNJIN的環抱,就在Eric的環抱,不在Eric的環抱,就在回家的路上,不在回家的路上,就在……「其實我也不知道在那」]



經理人暴汗,只得打電話給ERIC。



ERIC家

[你好,我是ERIC,

我現在在火星,就算我接電話,外星語你也聽不懂。

所以你留個言,等我回地球再找你]

5秒種後……

[啊……如果你是ANDY,我會永遠守護你]



經理人汗死,想想還有個彗星,抱著最後的希望顫抖的按下了電話



彗星家



[你好!我是申彗星,Once In A Lifetime

我不在家,Fly to the Star 請在『嘟』的一聲後留言。

love for you dreams ......]



經理人當場哭干眼淚,嚴重脫水,被送往醫院

轉自:百度神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