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一份生日禮物是嬸嬸跟弟弟買給我的

從小我就跟叔叔跟嬸嬸特別好

或許是因為他們家沒有女兒的關係

他們很疼我很疼我甚至比疼弟弟還疼

小時候我住在她們家的時間比自己家還長

本來媽媽不以為意直到我說出

"早知道就當嬸嬸家的女兒"

從那一天起,我再也沒有住過嬸嬸家了

後來媽媽總是不經意的說出嬸嬸的壞話

有一天嬸嬸家來的個小女孩

這個舉動更明白我永遠不會是他家的女兒了!

媽媽總是不斷的提醒我

那裏已經沒有我的位置了,已經有人可以取代我了!




其實大人也會吃醋跟忌妒

很醜陋,我耳濡目染。




有時候覺得我媽也很可憐

親生爸爸將他送給養父母當童養媳

雖然後來變成養女因為她嫁給我爸

可是家裡明明過得去而且她還有妹妹,為甚麼是他離開家?

養母不疼她雖然不會欺負她

家裡的地位靠著他的霸氣跟負責的態度取得

別人不用努力就能得到的愛護她要那麼辛苦才可以擁有

婆婆不疼她,因為她的霸氣

多麼難以取捨及無奈




真虧我能坐在電腦桌前分析結果

越來越佩服自己

其實是我上班時所想到的,我很厲害喔:D



坦白說那些家人,我沒一個喜歡

真正的外婆太早過世沒感覺,不過印象中他是個好媽媽跟外婆

養母外婆太囉唆,常常做出令人無言的舉動

奶奶以前很喜歡因為他疼我可是我媽一直說他壞話,導致我現在沒啥好感

仔細想想他們都不錯,我要開始喜歡他們!

只有一個人,我永遠不會喜歡

我等著看你的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