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打工以來傷痕累累的一天

因為我目檢工作已經到一個段落了,所以今天我開始拔塞子

之前總覺得那些男生很不能吃苦,因為我一直聽到他們在喊手痛很累

結果我今天自己實際操作後發現,i'm  so  sorry!!!

超累手超痛,我傷了5根手指頭外加左手手掌(because 我是左撇子)

突然間覺得每個工作都是辛苦的,其實我之前做的才是最簡單的

原來我真的很不懂得人間疾苦及每個工作者的辛勞

我錯了,上帝原諒我!

我要佩服每個認真工作的人外加感謝幫助我的人

雖然有時候不喜歡某個行為但是大家還是好人的

今天雙手沒有力氣,所以我要去給人家洗頭啦

唉,賺的錢又飛掉100元啦:(

而且,我今天還加班><

做到最後兩個小時我才拔完一桶管子,老實說要是一直這樣我大概不用來了

希望明天有人可以幫助我......我的手殘廢啦啦啦


p.s突然接到聆的電話嚇了我一跳,加油再撐個7天就可以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