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過後就已經完成了1/5的工作天了

經過昨天的震撼教育後我決定只做到8月底

唉,我是不能吃苦的溫室裡的大地瓜><

或許昨天上帝有聽到我的懺悔及禱告

雖然一到工廠發現我還是一樣拔塞子,但是因為昨晚加班時學會了備料

所以領班阿姨決定讓我備料讓另一個人拔塞子,其實我覺得好對不起她喔

因為我備的也很慢所以沒辦法幫她拔塞子而且我整著手都沒有力氣了!

整個上午我就是坐在椅子上慢慢備料(我很認真也有加快速度喔)

這個時候還真的以為輕鬆了而且今天還不用加班呢:)

沒想到一睡飽起來,我跟另外3個女生被叫去包裝組幫忙= =

如果以為很簡單只是包裝的話(其實好像也是),可是要一直站著沒有椅子坐而且要仔細去做

其實這個工作比起昨天來說已經好很多了,只是一直站著有勞我這個大胖子啦><

阿姨說這幾天我們都要待在包裝組,他要訓練我們做那邊的工作來加快出貨速度

其實可以一直做不同的工作還滿好玩的啦,只要不要再叫我拔塞子其實我可以站一下啦:D

如果這個暑假錢還OK學習的也很OK,其實我以後就可以來這邊打工啦

畢竟有經驗的錄取機會本來就大,經過這次後應該比較沒那麼廢了XD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