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夢到一個很奇怪但又很好笑的夢

一個把自己跟中華隊的個性表現的很明顯的夢



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間跟我媽媽去住飯店

由於我媽先到所以他弄好後才打電話告訴我在六樓

我到飯店後覺得奇怪,為什麼有一堆女生在大廳守候

搭了電梯到六樓後,出了電梯門我看不到我媽媽

而且那裡沒有房間只有泳池?

我雖然覺得奇怪還是繞了很多圈,這時候才知道原來小花隊在這游泳跟住宿

最後繞到我同學實在是看不下去(請問你怎麼會跟小花隊一起勒?)

大聲叫:游涵茲小朋友,阿你是勒衝啥?(宜蘭人都這樣)

我在找我媽啦,他說在六樓等我阿!!!

然後大家無奈的看著我,指著電梯上的樓層表

=    =        是九樓耶

呵呵呵呵呵~~~~~~

失誤失誤

我正打算搭電梯下樓時,發現因為十點了球員們也要回去休息

然後電梯就擠滿了所謂的"後衛群"

也許是因為平常跑太多很累,所以他們不肯走樓梯,又因為跑的快所以搶的到

因為跟著我走樓梯的就是平常回防特別慢很像在散步的71跟大鼎

當然後面跟著的是體型龐大的信安跟岱豪(不是搶不到,是被"逼"所以才出來的)

我覺得很好笑,所以就邊笑邊跟71聊天,然後想趁機跟信安聊天XD

沒想到一向很幼稚很幼稚的曾文鼎竟然在我耳邊大叫一聲

然後我就掉下去......醒了





真是夠了

我跟你誓不兩立!!!!!!

我要跟信安說話啦啦啦啦啦啦

我揍你喔,曾文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