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無法相信這種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

一直以來我都以為那是個玩笑話

可是今天它卻確確實實的發生我身上

原本應該生氣應該憤怒,沒想到那種心情過了頭竟只剩下

想瘋狂的吶喊跟嘲笑

我.......














































我寫完的500題點點名竟然因為我按錯複製鍵跟貼上鍵而不見了!!!!!!!

我放棄了實戰大綜藝結果............................................................................


















bitch!!!!!





















不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