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受不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他可以慢到這種程度?

就因為他姑姑是領班?


昨天那個男生一個人4個鐘頭完成20箱左右


(把空管從舊箱子換到新箱子)


一個人速度讀卻會比較慢但也絕對不可能會慢到這種地步

因為他總是坐在滾輪椅子上去做事情

我真的很火大但是卻沒有人罵他



今天因為他真的太慢太慢,所以課長叫我幫他

我幫他一個下午左右(4個鐘頭)起碼完成有40箱

而且之所以只有40箱還是因為他手腳太慢所以來不及拿舊箱子給我

雖然說課長的意思是說我幫他換好之後他拿去倉庫包裝

可是不代表他的工作只有


舊箱子給我→我換新箱子→他拿新箱子去倉庫包裝→換舊箱子給我


而是,我們一起完成換舊箱子的工作然後他拿去倉庫

然後我留在原地幫他拆舊箱子組裝新箱子


可是他很直接的把舊箱子給我就看我換新箱子然後他不動!!!!!


我已經很不爽了他還坐在椅子上

最後是課長實在是看不下去(怎麼可以慢成這種地步)

叫他站著弄東西坐著怎麼可能做的了啥事


而且他拿去倉庫包裝及拿舊箱子給我的時間長達近30分鐘耶

那段期間我拆了10個舊箱子租裝20個新箱子

順便幫別人貼貼紙跟封箱

我被他搞到很閒很閒


雖然其他人說我這樣的工作很輕鬆

可是我寧可跟別人一起去搬東西然後目檢封箱

看起來很累但是每個人都很認真的去做

總比一個人很輕鬆的做

可是卻有一個人更輕鬆的在看著你做好吧

我受不了別人不做事硬要我去做的感覺



真的很討厭!!!!!!!



金賢重揍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