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父親節


本來老哥的意思是要出去吃宵夜


他要請客吃牛排


快十點的時候我爸媽還沒回來在舅舅家


我跟他說等他們回來要不然打電話叫他們回來然後我們再出去


他堅持要出去找然後直接出發


後來去到舅舅家的時候就聊一下


我媽整個很白目直接說:


今天父親節我們要慶祝....  (話還沒說完)


我舅媽說:

對齁,忙到都忘記了 (他們要搬家)


我媽竟然又接了一句:


不然去買東西回來慶祝......   (我哥臉色超難看,可是某個白目還是沒發現)


然後就這樣啦.....


那ㄧ個多小時我哥整個人超級不爽


因為不是臨時才決定要出去吃,而是6點多就已經決定好了

可是因為我媽整個人很愛放炮也愛亂說

搞得我們沒辦法出去慶祝

然後我哥又不喜歡人家問東問西

在那種場合長輩都會問些問題,他就更不爽了



後來我哥載我回去就發飆

大罵:

每次聽到媽說話真的會被她氣死,而且他一開口我就知道會變調!!!!!!!


整個就是氣.......


其實我警告過了,但他就是不聽 (也是笨蛋一枚)


晚點我爸回來就問我說:

你哥有沒有很生氣?


我本來不想說的....


後來我媽又接了一句:

我就是不小心忘記了


然後換我開砲:

我說這種事能忘記?

都知道是父親節了

就說要回家就好,還跟人家慶祝,而且幹麻說的那麼明白?



轉頭我就回房了


實在受不了這一家子!!!!




阿阿 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